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云南巧家地震灾区供电恢复 市场秩序井然
时间:2020-05-21 20:2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巧家地震灾区供电恢复市场秩序井然

    本报讯(记者 谢毅 通讯员 胡华伦) 记者从巧家县“5·18”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5月20日16时,巧家地震灾区全面恢复供电。地震发生后,巧家县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市场秩序监管,保障受灾群众物资供给,灾区市场秩序井然。

    20日上午,记者在小河镇看到商店、超市正常营业,各种商品应有尽有,粮油副食品供给充足,价格平稳。

    截至20日20时,通往小河镇、新店镇道路畅通,因地震中断停运的12个基站,已全部抢修恢复。同时,各有关部门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水利工程、水库、河道等开展排查,对容易引起灾害的区域及时提醒、组织群众转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