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安徽黄山国庆共接游客逾12万人
时间:2019-10-04 20:04 来源: 未知 点击:

      安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4日消息,该景区在“十一”黄金周前四天共接待游客122093人,日均超过3万人,其中3日接待游客44696人;进出该景区南大门汤口区域车辆累计119800辆次,日均近3万辆次。

  连日来,黄山风景区天气晴好,山顶上层林尽染,五彩斑斓的秋季景色越发明显。黄山白鹅岭、始信新道等景点附近,山体色彩层次分明,碧蓝的天空下,枫叶黄栌等红黄秋叶点缀在翠色黄山松之间,秋风轻抚山峦,林间黄叶纷飞,游客们徜徉其中。


当日上午9点,黄山云谷索道检票口已经排起了较长的队伍,游客按照景区标识标牌在指定区域有序排队等候进山。据该景区管理人员介绍,黄金周期间,每天上午7-10点时段是游客进山高峰期。

  目前,黄山风景区客运、索道等部门采取提前上岗、提前出票、提早营运、延时服务等措施,缓解排队压力,提高通行能力。


面对大车流、大客流,该景区交警等部门4日早上5时许到岗到位,在各交通路口执勤,并通过路面巡逻的方式疏导交通。

  江苏南京游客钱云霞认为,黄山风景区管理比较有秩序,很多管理人员放弃休息值班,很不容易。(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