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江苏扬州国庆黄金周游人如织
时间:2019-10-04 20:0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多。


“宜居宜游的扬州,美名不虚传,整座城市就是大景区。”来自广州的游客张先生说,他是搞城市设计的,他希望这次扬州之行给他带来创意灵感。他称,扬州的公园城市建设符合扬州城市的特质,城市空间与公园体系结合得很完美,其可贵之处在:普惠,提高全民生活品质;系统,将生态引入城市。给人感觉“把城市轻轻放在大自然中”。


城市公园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形象,体现了一座城市的品位。扬州打造公园城市,用5年时间建成350多个公园,整个城市变成了一个“瘦西湖大景区”。用中共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的话说,“只有开放的公共空间才是属于全体市民的空间,才是留给子孙后代的财富。扬州城市发展最可贵之处就是在推进现代化进程中,没有像一些地方搞大拆大建、一味地建高楼大厦,而是很好地延续和保存了传统。”


当日,记者走进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这是扬州2014年建成的第一个体育休闲公园,对于扬州当地民众来说,宋夹城如同自家的后花园一样,成为大家享受休闲时光理想场所。对外地游客来说,在宋夹城可以触摸历史文化,享受自然生态。


国庆黄金周期间,宋夹城上演运河文化嘉年华,现场热闹非凡,精致绝伦的非遗展示、趣味横生的木偶皮影表演和现代马戏演出、激情动感的运河民谣音乐节、多角度展示运河城市历史文化风貌摄影展、品味舌尖上的运河美食荟……让中外嘉宾及游客用视觉、听觉、味觉立体化感受扬州这座未来“世界运河文化之都”的文化魅力。


“公园城市代表着理想的品质生活,扬州在推进公园建设中潜移默化地提升了城市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宋夹城风景区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炜告诉记者,此次在宋夹城举办运河文化嘉年华,旨在通过环境吸引人气,把人流转化为消费。(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