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加拿大外教迷上网购 买到“酷”和“愉悦”
时间:2019-09-09 17:1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客厅地板上,五六个未拆封的包裹;茶几上“巧克力味曲奇蛋白棒”刚开封,旁边摆放着可挂脖上的“降温神器”;主人手机上,还有几十个未到货的订单。

  这是重庆外国语学校加拿大外教Kai Wood的家。

  自从迷上拼多多,家就有点不够用了。这些货物,都是他“拼”来的。货品丰富、新奇、便宜、好用,是他迷上“拼生活”的原因。

  价格实惠服务好,网购起来很愉悦

  另一个原因,这家平台上的东西“很酷”。以“降温神器”为例,中间是可弯曲的塑料柄,两头各连接一把小风扇。这东西挂在脖子上,微风吹在脸上。在欧洲旅行,降温神器让Kai很是神气,所到之处,欧洲小孩的目光都被吸引。

  Kai展示自己在拼多多上购买的风扇。

  小孩好奇,追问神器哪买的,Kai用了一个标准的发音告诉他们:Pin Duo Duo。

  Kai到重庆5年多,算资深外教,何以见得?一般外教一两年就换一座城市,但Kai爱上了重庆,爱上火锅和盐煎肉,爱上重庆姑娘,成了重庆女婿。

  Kai和妻子王晓琳。

  妻子王晓琳是个典型重庆女孩,性格爽朗,快人快语。她说,丈夫疯迷网购,才从欧洲回渝10多天,已在拼多多上买了几十件货物,包、零食、毛巾、洗漱用品等等,陆续到货。

  准确地说,Kai是迷上了中国式网购。此前,Kai喜欢在美国购物网站网购,但要么等货时间过久,要么支付后商家并未发货,要么性价比不高。“他一般网购后都是邮寄到美国朋友家,再托朋友带到欧洲,等他去欧洲时一看,‘Made in China’,但价格却是国内的数倍!” 王晓琳忍不住“吐槽”。

  在中国,Kai却得到了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前段时间,Kai在拼多多上买了个游泳护目镜,自己不小心弄坏了。他用翻译软件与小店客服沟通,交涉顺利,店家还赔了他个新的。

  他说,拼多多让他体验到,在中国网购是一种愉悦。

  Kai的家中摆放着照片和各种在拼多多上网购的东西。

  支付便捷功能多,陆续解锁新技能

  Kai也玩微信,拼多多能微信支付,让他觉得便捷。以往网购用不了微信支付,都得老婆帮忙,不方便。现在迷上拼多多,想买啥就买啥,还不需征得老婆同意。

  Kai用手机查看自己的拼多多宝贝。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摄

  介绍到这里,坐一旁的王晓琳翻了他一个白眼,“自从迷上拼多多,他买东西很随性,经常买回一大堆不常用的,堆在家里。”一转身,她进房间抱出一大堆:运动包、帽子、个性小水杯,拿在手里的小电扇都两三个。

  Kai不服气地说,这些东西不错,都是他喜欢的。

  社交电商当然要分享,Kai也学得快。他才在拼多多买了一个健身用运动挎包,便宜、质量杠杠的,马上把链接分享给外教同事。

  Kai中文不太好,拼多多上“帮忙砍价”、“发起拼购”等功能,他还在陆续解锁中。多多果园是目前他最想玩的。“每天在手机上给虚拟果树浇水施肥,细心种植,果实成熟后,拼多多会给你寄真实的水果过来。”听到这样的介绍,Kai睁大了眼睛,“这是什么游戏,太好玩了,一定要试试。”

  Kai无辣不欢,采访结束后,和朋友约了顿火锅。手机里,短信又在提醒物流到货,他眉开眼笑。有老婆,有美食,有中国式网购,Kai觉得他在重庆过得很幸福。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