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小偷将盗窃物返卖失主 失主与民警配合巧破案
时间:2019-05-14 22: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偷盗到物品后,窃贼竟然又将该物品返卖给失主,结果被失主一眼认出。近日,兴业警方对该名涉嫌偷盗的嫌犯执行逮捕。

  去年12月16日凌晨,两名盗贼潜入兴业县洛阳镇旺龙村高速路施工点作案,敲碎一台钩机的玻璃窗,将驾驶室内的两块电脑板、一块显示器和一台收音机盗走。案发后,钩机老板陈某振立即向派出所报案。经相关机构认定,被盗钩机配件总价为9900元。

  今年3月29日晚,陈某振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一男子向他推销钩机配件。经过讨价还价,双方同意5000元成交,约定次日在玉林交钱交货。由于成交价明显低于实际价,陈某振怀疑对方是盗窃自己钩机配件的盗贼,便到派出所报了案。



次日晚9时许,交易双方如约而至。陈某振一眼就认出该男子出示的钩机配件正是自己被盗的,于是当着男子面拨打民警电话:“哥们,送钱过来。”

  很快,民警赶到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昌(男,兴业县北市镇人)抓获。目前,该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公安机关正在追捕中。据《玉林晚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