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男子遭砍 行凶者自首称“砍错了人”
时间:2019-04-23 22:2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近日,齐齐哈尔市一男子头部遭他人持刀砍伤,随后,行凶者抵达医院道歉,并向警方自首称:“砍错了人”。

 

 

 

  20日18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站前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山鑫苑东门附近,有人被砍伤。

  民警到达现场时,受害人已被送往医院。案发时街上有人,居民楼内灯火通明,是谁如此猖狂的在小区门口将他人砍伤,正当民警开展调查时,犯罪嫌疑人王某主动来到医院,对受害人表示歉意,并向警方自首,站前派出所民警依法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将其刑事拘留。

  据警方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本来想砍曾与他打架“结仇”的宋某,当时宋某给王某打成了轻伤,因此受到了刑事处罚,但王某依旧怀恨在心。

  案发当晚,王某给宋某打电话称:“咱俩的事儿应该了断了,出来见见面,当个朋友喝点酒。”殊不知,王某是想报复宋某,他事先准备了菜刀,到达约定地点后,王某见受害人的体型和身高与宋某相近,借着夜色,王某误以为被害人是宋某,便上前将其头部砍伤。事后,王某得知砍错了人,到医院道歉并向警方自首。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