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村民烧荒 荣乌高速通行一度受阻
时间:2019-04-15 22:4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5日16时,荣乌高速公路山西灵丘段因附近村民烧荒,引燃高速公路护坡上的杂草和树木,导致高速公路一度烟雾翻滚,影响行车安全。经高速交警和隧道消防部门合力处置,明火于半小时后熄灭。

  起火地点位于荣乌高速灵丘县境内的驿马岭收费站附近。16时,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四大队民警在驿马岭收费站执勤期间,发现往河北方向大约500米处冒起浓烟。经查看,明火来自高速公路旁边的田地,正在烧荒的村民看到明火蔓延至高速公路护坡上,骑着单车快速离去。

  由于护坡上的杂草和树木被引燃,产生大量烟雾,致使荣乌高速公路双向能见度大幅下降,影响行车安全。考虑到近期该道路货车流量较大,为最大限度减少因交通管制对车辆通行产生的影响,高速交警在事发路段鸣响警笛、频繁喊话,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避免引发交通事故。
与此同时,荣乌高速隧道消防站出动消防车,对护坡明火进行扑救。大约半小时后,明火熄灭。

  清明节期间,山西多地发生火情。4月3日至5日,山西各地警方集中惩处了一批因违法用火导致的火灾案件违法行为人和犯罪嫌疑人。其中,16名当事人被给予行政处罚,10名当事人因涉嫌失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