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已致6人死亡
时间:2019-04-12 17:2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深 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12日发布情况续报称,福田暴雨失踪人员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紧张进行中。截至上午10时35分,已在河道中搜寻到第二具遗体,死者身份有待核实。早前,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罗湖区被冲走的两处河道12名施工人员造成4人死亡4人失联。
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12日发布情况续报称,经昨夜连夜救援,截至2019年4月12日9:30,在西湖宾馆段施工处被暴雨冲走的7人,有4人获救(其中2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1人死亡,2人失联;在东湖公园段施工处被暴雨冲走的5人,已确认死亡的人数增加至3人,2人失联。

  据早前消息,4月11日晚,深圳市罗湖区瞬时强降雨引发洪水,造成两处河道12名施工人员被冲走。另据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4月11日晚,深圳市福田区瞬时强降雨引发洪水,造成4名河道施工人员被冲走,有1人成功上达地面,另外3人失联。

  福田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12日发布消息,针对深圳市福田区昨日暴雨失联的3名人员紧张搜救。截至12日上午8时15分,已在河道中搜寻到一具遗体,截至上午10时35分,已在河道中搜寻到第二具遗体,死者身份有待核实。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