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27.4万善款救助山西110个大病致困职工家庭
时间:2019-01-12 18:1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红十字会、山西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举办2018年度省直单位大病致困职工救助金发放仪式,110个大病致困职工家庭共获得27.4万元的善款救助。

  本次职工救助活动的资金来源于山西省红十字会2018年“博爱一日捐”募捐款。2018年12月,相关通知下发后,共收到79家省直机关单位155份大病职工救助申请材料。为将有限的公益资金最直接、最有效、最公平地服务于大病职工,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红十字会、山西省直机关工会联合多家医院知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救助申请材料进行严格评审。

  据统计,自2007年以来,山西省省直单位困难家庭大病救助活动已累计开展11次,救助省直单位大病致困职工868人次,发放救助金达到224.4万元,帮助大病职工家庭度过难关的同时,也激发了困难职工的内生动力。

  山西省文明办副主任周峰,山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白冰,山西省直工委副巡视员段元记,山西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车进东等出席仪式,省直机关相关厅(局)工会主席、受救助困难职工代表参加。


截至目前,110个大病致困职工家庭的救助金已发放到位。(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