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一酒司机换坐被查 还质问交警
时间:2019-01-02 17:1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济南市天桥区交警在查酒驾时常遇到这样的司机,看见交警后他知道自己喝了酒被逮住会受到处罚,于是赶紧和副座的人换坐,只要没有证据死活都不会承认。2018年12月31日晚上,天桥交警大队民警在无影山北路查酒驾时就遇到这么两位酒司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22:40分,一辆轿车离着检查点五六十米就停下来,民警看到后急忙赶去,这时司机和副驾上的人刚换过座来。但是面对民警的询问,坐在副驾的男子不承认换座。民警经初步检测,坐在副驾驶上的男子喝酒了,呼气值为49。但男子却称:因为自己和妻子在车上吵架才停下的车,拒不承认换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不过,当民警调取了前方路口的监控,男子看到监控中的照片后才承认了自己酒后开车的事实。

  这个刚处理完,在一辆白色的轿车上,司机也突然与他人换座。虽然都是在民警眼皮底下换了座,可这位司机的表现却比之前那位更“强硬”:虽然承认自己喝了两瓶啤酒,呼气测试结果也涉嫌酒驾,但是他就不承认自己开车。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无论民警怎么劝说,这位司机就两个字:没开。于是,民警调取了监控照片,可没想到男子连看都不看,还是那句话:没有开车,车是他老婆开的。

  随后,民警给男子的老婆作工作表明其作伪证的危害,最终她承认:车是老公开的。但即便这样,男子还是不承认。不过,监控照片清清楚楚铁证如山,即便男子不承认也逃避不了处罚。随后,民警依法将男子证件、车辆暂扣,令其十五日以内去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