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桃园抽验大闸蟹涉事养殖场称或遭工业污染
时间:2017-10-19 11:03 来源: 大公网| 点击:

:桃园农业局17日捕捉大闸蟹,以确认污染状况/中央社


【大公报讯】据中通社报道:台湾桃园一个养殖场出口香港的大闸蟹检出致癌物二噁英超标,桃园市17日针对全市大闸蟹养殖户全面抽查送验,追查后确认桃园共有3家大闸蟹养殖场,其馀已无饲养或转养鱼类。桃园市农业局指出,被检出致癌物超标的养殖场,农业局已会同相关单位完成该养殖场勘验取样,并进行移动管制,检验结果预计10天后出炉,希望藉此釐清污染来源。
此外,农业局针对桃园市大闸蟹养殖户进行全面清查,在近5年有经营行为的9名养殖户中,5名饲养户表示已无饲养,1名饲养户表示已转养鱼类。至于仅馀的3家大闸蟹养殖场目前已完成採样。
涉事养殖场负责人表示,养大闸蟹只是玩票性质,他有申请养殖执照,但法令规定要本人的才行,而养殖场是他向朋友租来的。他强调养蟹完全是天然养殖法,没有投药,确认无误后才出口香港,但养殖场附近工厂多,常有空气污染、烧东西或排放废水,也可能是污染的原因之一。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