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河北保定一面包车违法未处理记录达367条
时间:2017-08-09 10:13 来源: 中新网 点击:

中新网保定8月8日电 (吕子豪 于俊亮)河北省保定市交警支队8日下午透露,经核查发现,该市共有629辆“两客一危一货车”存在10起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其中一辆面包车违法未处理记录达367条。

  据保定市交警支队宣传科长高峰介绍,据核查统计,该市运输企业有10起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大型货车、大型客车、危险品运输车、小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144辆,个人所属车辆有10起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达485辆。其中,车牌号为冀FFJ086的面包车,违法未处理记录达367条,且该车逾期未检验。

  高峰表示,已将全市交通违法未处理记录较多的“两客一危一货”基本信息全部录入到路面查缉布控系统,只要这些车辆上路行驶,该系统便会自动报警,路面执勤民警第一时间会对车辆进行查扣。目前,已通过查缉布控系统缉获违法“两客一危一货车”50余辆。

  交警提醒,存在车辆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运输企业和个人,应及时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理,消除违法行为。(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