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疯狗大街上乱窜连伤多人 民警开枪击毙
时间:2017-05-16 10:20 来源: 华商报讯 点击: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 通讯员 辛欣)5月11日中午,凤翔县公安局石家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内出现一只疯狗,在街道四处乱窜,已经连续咬伤多名过路群众,严重威胁到群众人身安全。警情危急,民警立即携带工具奔赴现场,第一时间处置疯狗,消除隐患。
接到报警后,石家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的湫池庙村,并联系县公安局应急处突小组携带装备前往支援。民警将周围群众疏散,并对疯狗进行围追堵截,将其围困到一房屋内。
由于该疯狗疑似患有狂犬病,且受到惊吓难以控制,在充分分析现场情况后,民警决定将其现场击毙。民警用鞭炮将疯狗逼向房屋门口,在打开房门的同时果断将其击毙。
目前,受伤群众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民警协助医疗卫生单位对辖区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消毒,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治安状况持续稳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