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动物度夏有“凉方”:泡水里抱冰块吃西瓜
时间:2016-07-27 10: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7月26日,无锡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一早就为该园的动物们安全度夏做准备,遮阳网、空调、电扇、喷淋、冰块、水果冰坨等“清凉”物品一应俱全。面对高温来袭,动物们度夏、防暑也是各有“凉方”,这些动物们有的泡在水里、有的躲在树荫下、有的则抱着冰块降温。据无锡气象部门消息称,受强盛的副热带高压控制,今天无锡最高温度达到了39.1℃。预计29日前,39℃左右的高温天气还将维持,城区最高温度在40-41℃之间。图为大熊猫边吃“冰棍”边卖萌。 孙权 摄

7月26日,无锡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一早就为该园的动物们安全度夏做准备,遮阳网、空调、电扇、喷淋、冰块、水果冰坨等“清凉”物品一应俱全。面对高温来袭,动物们度夏、防暑也是各有“凉方”,这些动物们有的泡在水里、有的躲在树荫下、有的则抱着冰块降温。据无锡气象部门消息称,受强盛的副热带高压控制,今天无锡最高温度达到了39.1℃。预计29日前,39℃左右的高温天气还将维持,城区最高温度在40-41℃之间。图为一只棕熊则在水中“泡澡”。 孙权 摄

    7月26日,无锡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一早就为该园的动物们安全度夏做准备,遮阳网、空调、电扇、喷淋、冰块、水果冰坨等“清凉”物品一应俱全。面对高温来袭,动物们度夏、防暑也是各有“凉方”,这些动物们有的泡在水里、有的躲在树荫下、有的则抱着冰块降温。据无锡气象部门消息称,受强盛的副热带高压控制,今天无锡最高温度达到了39.1℃。预计29日前,39℃左右的高温天气还将维持,城区最高温度在40-41℃之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