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男子提500枚硬币缴罚款 警方祭出神器3分钟数完
时间:2015-03-13 10:0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民警示范操作点数硬币的模具

    前日,黄石一名男子为刁难工作人员,从银行兑换了500枚硬币前去缴交通违法罚款,不想对方搬出一个数硬币的“神器”,3分钟就数完了钱。

  前日下午3时许,黄石男子张某赶到该市交巡警铁山大队办公大厅,查询交通违法记录。张某发现自己的车有三条违法信息,需缴纳罚款400元,并扣3分,其中有一条违停的行为是在今年大年初一被拍的。张某认为十分晦气,可能会影响他一整年的财运,抱怨交管部门不通人情。

  工作人员解释,交管部门不会因节假日而不采集违法信息,劝他今后遵守交通法规。“不就是要钱么,行,你等着!”张某气呼呼地走出了大厅。一个小时后,张某再次来到大厅违法处理窗口,将一个红色塑料袋扔到工作人员面前说:“这就是你们要的罚款。”工作人员打开一看,袋内全是1元和5角的硬币。

  张某以为这些硬币会让工作人员数很久,没想到工作人员从容地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塑料模具,然后迅速将硬币分类装进模具里。3分钟后,工作人员清点完毕,1元硬币一共300枚、5角硬币一共200枚,合计400元整。

  当工作人员将缴款发票交到张某手里时,张某小声说了句:“你们竟然还有这东西。”事后,张某表示“彻底服了”,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

  铁山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说,他们已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事了,所以特地买了这个专数硬币的模具,以备不时之需。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