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女子醉酒从19楼坠下还能喊痛 实在命大
时间:2015-02-12 16:5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姓女子11日清晨从住宅大楼19楼坠楼,撞破大楼中庭一楼的遮雨棚,掉落管理员值班台前,警方、消防员获报当下原以为“女子死定了”,没想到抵达现场时却发现李女神智清醒,还痛得哇哇叫,惊叹“实在命大”。

    警、消将李女送往高雄荣总医院后,院方发现李女肢体躯干多处骨折,且严重内出血,中午紧急为她开刀,有生命危险。

    资深的消防队员表示,基本上,民众从三楼以上的高度坠下,没死也只剩半条命,通常都是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像李女这样从19楼的高度坠下“没当场死亡还能大声喊痛”,实在罕见。

    警、消表示,李女昨天清晨前往高雄市区一栋住宅大楼,找住在19楼的刘姓干妈,李女喝了酒后,心情不佳,打开阳台窗户,把脚跨在女儿墙上,当时刘吓得大喊“不要冲动”,并试图要拉住她,但李女因为身体重心不稳坠下,先撞破大楼中庭一楼的遮雨棚后,再倒在管理员值班台前。

   “我的天啊,吓死人了。”李女撞破遮雨棚的巨大声响,吓坏当晚值勤的保安,这名保安见李女一脸痛苦的倒在地上哀嚎“好痛,我的右手、还有身体好痛”,吓得目瞪口呆,赶紧打电话通报警方。

    警、消获报赶到现场,发现李女神智清醒,还能大声喊痛,觉得不可思议,认为遮雨棚救了她一命。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