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小狗被主人送人后16天走数十公里重回家
时间:2015-02-05 08:5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跑回家的“小白”

    两地相隔数十公里,主人心疼:再也不送人了

   “失踪小狗徒步几十公里十几天后找回老家”2月2日,一则帖子在扬中论坛上引发围观。现代快报记者昨天从小狗的主人吴彩云那里了解到,狗是她儿子张宏送给朋友后,从朋友家中跑回来的,这个回家路花了它16天,到家时它身上脏兮兮的,还瘦了一大圈。她表示,经过此事后再也不会把狗送人了。

    吴彩云告诉记者,自己有3条狗,被送出去又自己找回家的,名叫“小白”,在她家已经生活了5年。

    前不久,儿子张宏的一位蔡姓朋友家中的狗死了,特别想再养一条狗。1月15日中午,张宏驾车将“小白”到了数十公里外、位于新坝镇丰裕村的蔡先生家中,没想到小白到了新家后不吃不喝,次日,小白就趁人不注意从蔡先生家中出走。

    此后,蔡先生也曾四处寻找,但都无果,他只好电话告诉张宏小白失踪了。虽然可惜,两家人也接受了小白走丢的现实。

    但就在2月2日这天,奇迹出现了。那天是张宏48岁生日,所以,当天中午他驾车回家吃饭,到家后妈妈告诉他,小白回来了!此时距离它走失已经过去了16天。

    原来,当天晌午时分,吴彩云正在厨房做饭,突然看见家里的黑狗特别兴奋,她走出家门后就看见小白趴在围墙上,体型明显比半个月前瘦了不少,身上也比较脏,但是她还是一把抱住小白。

   “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都是这些狗狗陪着我,其中我和小白感情特别好,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小白总是趴在我脚边陪我。”吴彩云感叹到,“小白太通人性了,十几天走了几十公里路,以后再也不送人了”。

    张宏看到小白回来了又惊又喜,他立即打电话告诉了蔡先生。蔡先生也感到不可思议。

    在吴彩云位于油坊镇鸣凤村的家中,记者用手机导航搜索蔡先生所在的“新坝镇丰裕村”,系统显示两地相距29.1公里。

    此事在当地论坛引发热议。一是深受感动并心疼这条小狗:“可怜的小狗,千万不能随便送人”“确实意想不到,想必小狗一路上也历经了千辛万苦”。

    这么长的距离,狗狗是否能够寻回家?为此,记者昨天电话连线了扬中市疫控中心主任沈明华,沈明华告诉记者,狗不但通人性,还具有认路的本领,有资料表示狗狗能够记得8年之内发生的事情,因此,这种事情是有可能发生的。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