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妻子帮丈夫处理违章时发现小三坐车上
时间:2015-02-02 08:5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发生在衢州的这一幕还真蛮狗血的,丈夫在高速上超速被拍,妻子收到短信去交罚款,在违法照片上竟然看到小三坐在副驾驶座上。

    几天前,高速交警龙游大队的违法处理窗口,龙游的徐女士给自己名下的一辆私家车,处理高速公路上的超速违法。按照行驶证上的车号,民警很快就调出了违法照片,由于照片上车辆驾驶员是个男士,民警要求徐女士通知驾驶员本人到场接受处理。

    令民警惊讶的是,徐女士看到照片后脸色大变,嘴里一直在说:“怎么会这样。”徐女士马上拿出手机给丈夫打电话,大声吼道:“你自己来高速交警处理自己的违章,快点!”20分钟后,徐女士的丈夫到了。徐女士扯着他的衣服,一把拉到窗口,指着超速违法的照片,让他好好看看。

    丈夫看到照片后,一言不发,低着头站着。徐女士用颤抖的手指着照片里副驾驶位置上的女人,质问丈夫:“她是谁?!为什么你们还在一起?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怎么保证的?”说完,扬手就是一记响亮的耳光。丈夫捂着脸不说话,徐女士还是不解气,拳打脚踢。

    见到电视剧一般的情景,在场的人也是“醉”了。民警连忙上前阻止,徐女士一直哭,情绪稳定了才道出了实情。原来,照片里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是丈夫的小三,被她发现后,丈夫答应与小三了断,并一再保证不再见这个女人。没想到,丈夫前几天出差,却是和小三一起去的,并在回龙游的高速上超速被拍,留下了铁证。在民警的劝说下,徐女士擦干了眼泪,狠狠地说回家再找他算账。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